晚上跟可愛的小妹一起吃晚餐

然後去摩斯喝咖啡 (我喝咖啡 她喝抹茶拿鐵 噗)


 


我很喜歡跟小妹聊天
因為
總覺得她是一個學識淵博的小孩
小小年紀
懂的東西比我還多很多很多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左通數學 右通物理化學

每次她問我數學題目
我都啞口無言
並不是我數學不好
是妳的年代離我太遠OK!
  
 
 
 

我最喜歡的科目之一可是微積分耶!
以後妳長大的時候可以問我  
 
 

搞不好我還會記得 還可以教妳勒!
而且我研究所有修過高等統計 跟資料包絡分析......
我應該也可以教妳啦.......(心虛)
  

喝咖啡的時候
小妹跟我說了很多
古人的故事
像是......................我很不熟的那些人 
所以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Sorry!!
我歷史地理都很爛

重點是
喝咖啡的時候
小妹突然跟我說
她其實有點壓力
對於學測這件事情
我說
"幹嘛有壓力 妳繁星計劃的人耶!"
她說
"就算有繁星加持 也是要有好的級分"

我說
"恩 所以如果妳想要得到一百分 妳必須要拼到120分才行"

沒想到卻被她說
"120分哪夠 想拿一百分 必須要努力到200分的準備 所以我要努力"


真是個認真又努力的好孩子
但我其實希望她對自己要求不用那麼高

我說
"如果妳考上台清交.....再加成大好了 我就帶妳出國玩十天如何!?"
我小妹說
"現在是台成清交了 成大很好"

我說
"好 台成清交 妳只要考上任何一間 我就帶妳出國玩十天  行程要自己排或者是

跟旅行社團都可以哦!讓妳選~"
  
 

看她一整個很有動力
我卻計算著天阿
我還有兩年時間要存一筆玩樂的錢!

我也要努力了!!
打勾勾 就要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