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早會

經理要我們寫下我們新年的新希望
跟新願景
因為要把他貼出來
貼在一面大牆上
讓每個人都看見
也讓自己每天都看見
然後朝著自己的期望邁進

我拿到粉紅色的許願卡時
想著
"寫在這張卡片的事都能成真 所以我要認真寫"

於是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
學會開車 XD

但是學會開車
也要有車開才行
於是有其中一個願景是
薪水比今年多 


然後因為薪水多的話相對的一定會消耗我非常大的體力
壓力也會增加
於是多了
"出國旅遊"
的願望

要出國旅遊語文也不能太差
所以又增加了
"考過多益 英文進步"

總之
新的一個年度
希望一切都能往更美好的生活邁進
可以學到更多專業的知識
(跟新人一起上保險與財務規劃的兩天一夜課程也報名好了)
 
在生活 心靈各方面都能夠大大的充電!!

我想要的 就是簡單 但每天都很快樂 很有品質的生活

大家一起努力!!Fighting!!


(來張我跟寶貝蓉蓉的陽光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