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姐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道德的男人

我不得不這麼說
因為今晚我們一起吃薑母鴉的時候
他竟然說
"反正女生就去當別人的情婦阿 男生不會介意這個啦!"

我說
"可是我們很介意 因為我們有道得感 而且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名譽
男生可以隨隨便便花錢找女人 但我們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
就願意被找的耶!!!"

雖然嘴巴上說不介意
但是..............

另一位女性友人說
"如果有一天你功成名就 被X週刊列表說 曾被爆料包養情婦
或者是 你現任的女友曾是某某人的情婦 你情何以堪阿!"

這時候殺姐才一付
"說的也是齁"的表情
真的超沒道德的!

幸好現在我們可以跟他保持非常遙遠的距離

因為 有女友的男人
就是要讓自己乾乾淨淨 

不要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也不要亂跟別的女生單獨出去吃飯
更重要的是
也不要跟別的女生走太近一起散步什麼的

所以這不用你說
我自己會做到哦!

已經好久好久
都沒有跟同學們一起吃宵夜聊天
一起喝咖啡八掛了

今天晚上我結束青少契的聚會後

立刻就騎車前往
555薑母鴉
我的天阿 生意一整個就是好到爆炸阿!
完全擠滿人 看不到哪邊有空桌
不過 冷天氣就是要吃薑母鴉阿
我最喜歡讓薑母鴉走遍我的四肢
打通我的任都二脈..............

吃薑母鴉的時候聊了好多 
蟹老闆非常關心我明年有沒有要結婚的事

我說
"你放心 如果我要結婚一定會通知你 但是請你要準備好六位數的紅包

 我會派專人做一張大字報寫著 蟹教授專區 然後數好你六位數的紅包
再讓你進場........"

我如果遇到我很愛的人
也會立刻介紹給大家 
雖然我一直很擔心 我的戀情可能會短暫的像初戀一樣 曇花一現..............
不過如果你們很愛看曇花的話
我自己是不介意!

吃完溫暖人心的薑母鴉後
照慣例 這些人真的很愛續攤!
每次都愛續個不停
所以我每次都舉手說"我要睡了 掰~"
然後先回家 
 
 
 
 
 

但這次逃不掉 
只好跟著一起去愛河散步

我跟好多好朋友都來過愛河

以前跟大雄 胚G 貝卡會去買一大包的鹵味
就坐在河堤邊
一邊聊天 一邊喝飲料 一邊吃鹵味
總是會搭配著我們肆無忌憚的大笑聲
渡過開心的夜晚
只是後來大家都各分東西 有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學業
或者是 自己人生的挑戰要面對
所以 要相聚已經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有一年的大專營
因為颱風的關係 把大家都困在高雄
晚上其中一個行程就是愛河邊的散步
我跟教會的好友們
也在這些步道上留過我們的腳印

好久以前 
也跟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一起到愛河散步
最後果然是無疾而終的戀情.................

所以愛河對我來說
不是love river
而是friendship river

凡走過的 必留下深刻的友誼

蟹老闆說
"欸 我們應該要安排一下一起渡假齁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我說
"蟹老闆 拜託安排一下出國 我需要出國happy一下!!"
我想這一次出國
應該會成行了吧!
就算人少少的也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要出國 呼吸一口國外的空氣
回台灣才有氧氣可以繼續努力...............

 
深夜的85度C
 
感謝有這一群朋友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