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壓力大的業務生活
總是要靠著許多旅遊跟旅行來放鬆跟解壓

上星期我們單位安排了一日摘柳丁之旅
主要行程是先到碼頭坐船遊覽
遊覽完一起吃烤海鮮當早午餐


 

大家都穿了非常厚重的救生衣
因為我們要出海了
我們要看蛤蟆跟小生蠔的大本營 
我們要坐船遊覽


  


上面一條一條的線
其實是掛著一串又一串美味的食物..... 

坐在船上有一種回到原始的感覺
而且讓我想起去越南的時候
橫渡其中一條河時
大家也是坐在船上
聽導遊講解那條河上的人是怎麼生活
這條河有多少的功用......

就是這條河

 


我們在台灣搭乘的是龍海號
出海的時候每個人都要穿上厚厚的外套
因為海風真的像冷氣調到強冷一樣那麼大那麼冷
把臉都吹的冰冰的 頭髮更不用說了 一整個就是亂!
  

 

我跟珮珮
背景竟然是........我姐跟英傑哥!!XD

 


沿路回來的走道上都吊滿貝殼 好浪漫哦.......
 

坐完船頭髮一整個很亂
大家在龍海號前拍照紀念



準備大啖美食
雖然肚子不餓 可是看到小生蠔跟蛤蟆
我的天阿....他們都是我的菜阿!!
我超愛吃的阿!!!

 

上面寫著"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
管他胖不胖 
美食當前
一整個就是不想客氣......

 


我要吃你我要吃你........

 

 

自己動手烤完海鮮後
接下來的行程竟然是吃午餐.......
果然跟著單位一起旅行就是吃吃吃 
吃個不停 一直吃 還要吃 再吃一下

中午的筒仔雞跟甕仔雞
完全沒有留影存證
因為大家都顧著吃.............

接著重頭戲就是摘柳丁囉!
沒開玩笑
我走了好長好久的一段山路
一路上很多爬坡
爬到腳都斷了 竟然還可以跟配珮笑著拍照
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邊走一邊看著一台一台接泊車經過我們到達柳丁的家
其實農夫真的很辛苦耶
因為有很多柳丁樹種的地方並不是那麼好採收
你必需要身手很敏捷
甚至有練過一些輕功水上飄的功夫
還要具備孫悟空五成的功力
才能真的把所有的柳丁都採收完
一整個就是拿命去換阿......

所以大家吃柳丁時請心存感激
種柳丁的農夫真的好辛苦!!

  
 
 



滿載而歸的快樂大合影 
 

時間如果充裕真的應該來跳一下 就像我跟蓉蓉
  


 

年輕就是要開心
我超喜歡旅遊 去不同的地方
為了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我要認真賺錢 努力工作 尋找自己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