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時間過的飛快

才跑完潮州我就立刻要前往澎湖...........

 

下午來到澎湖

非吃不可的是馬路益跟嘉嘉碳烤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滿足!

 

tyOrOpA1vE81b16NW-N2UP6moQPTWL-G3L5Vg-3TSMI  

 

有力人士照慣例幫我們安排了很棒的房間

fMtxmGXiUyfG7_PNPBaDH1uLOWJQsoqWjH5Tec_dAmY  

 

晚上訪視完後衝去夜釣小管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一定沒辦法到這個地方

因為路途太遙遠

我一定騎到半路就因為害怕走錯路而回頭

幸好帶路的是我的主管

 

真的要給她按一個讚啦!

j8d1p8lxGQRqA-iPYaYzlh1zSq8DcowbU7-T7VbhiTI  

 

夜釣小管整整要三個小時

我們booking到的時間是晚上9點到12點..................

 

結果在船上我果然時間到就感到很睏

然後小管一無所獲!

 

不過釣了小管可以吃小管麵跟生魚片

感覺好滿足!!!

 

明天繼續在澎湖亂走!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