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我小妹聊天
因為她是年輕人
每次跟她聊天我都覺得我自己年輕了十歲........................

有時候還會被我妹覺得我幼稚

因為她是一的博學多聞的小孩
她最愛看的書是龍應台系列的.................什麼海!

昨晚我跟朋友在線上聊MSN
講到我早上很糗
有一位離職的同事回來
我來回經過很多次都沒認出他
結果我同事就走過來我的位置說
"ㄟ 都沒在打招呼的耶~"

我才大笑跟他說"哈哈哈~我以為你是誰的客戶勒!一整個沒認出來啦!!拍謝~"

因為聊的很開心

我小妹突然問了我一件事
她說"ㄟ姐 劉若英的歌是不是都是悲歌阿?"

我完全沒聽到她講什麼
我就二話不說的說"好阿~"

結果.....................

我小妹就走過來說"what r u 好 for?我在問妳歌耶~吼!"
然後她就開始說
我都沒在聽她講話
BLABALBABL...............
最後 我妹在MSN上換成這樣的膩稱:

姐都不聽我說話還亂回=====ㄟ姐~劉若英的歌都是悲歌齁~我姐說:好阿~= = 妳好個屁阿ㄑㄑㄑ


 
後來我又跟小妹聊天

小妹:ㄟ姐 明天堂姐要結婚了耶~!!
我:嘿阿~

小妹:ㄟ姐 要是妳結婚我會很無聊耶
我:當然阿 以後就沒人吵妳 而且也沒人聽妳說那些有的沒的

小妹:可是我可以睡妳的床 用妳的書桌 用妳的書架耶~我東西會變很多!
我:可是 妳每次一回房間想找人聊天 就突然發現那個人不見了

小妹:對喔~那好像還滿無聊的
我:妳一定會超想我的!

小妹:而且以後就沒人請我吃飯了~
我心裡OS:妳就只想到吃嗎!@#$@$%#^%!#


過了一會兒...........
 
小妹:ㄟ姐 那妳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我:應該遙遙無期吧!

小妹:ㄟ姐 那妳這樣會變成敗犬女王耶!!
我:敗犬女王很好耶~一個人自由自在 又沒有家庭的壓力
    妳知道我要是結婚會變怎樣嗎?

小妹:會怎樣!?
我:一開始結婚會很開心 可是生下小孩後婆婆開始要求我辭掉工作帶小孩
    然後我就乖乖辭了 五年後 小孩已經上幼稚園 結果這個時候老公外遇
    我又跟社會脫節太久變成黃臉婆 老公看我是黃臉婆又想跟我離婚 然後...........妳說是不是很慘 

 
小妹思考了一下.....................:恩 真的很慘耶!算了妳還是不要結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