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2這兩天被寶貝BOOKING
所以在偉大的520這天
我就提著大包行李去她家住

去她家之前還跟十年妹見的老同學
一起去夢時代吃冰淇淋 喝咖啡 坐摩天輪逛書店
一整個行程超滿檔

第一天早上我們兩個超冷靜的
但是冷靜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跟寶貝回眸一笑




這段樹林的路真很整人
雖然都是下坡
可是走到一半我們兩個都覺得腳痠




後面的一直在等我們拍完自拍
一直說"齁~校年勒 都很愛玩自拍齁"







寶貝低調的擺POSE


怎麼這麼可愛




心情好到兩個人都笑咪咪


寶貝當著我的面搭訕小男生 成何體統啦!!


到了一個叫桃花源的地方
但因為腳爛了 加上太陽毒死我了
所以一點都不想走進去逛


寶貝找到一位性格小生 是她的夢中情人
同時也是我們的司機大哥
他出現沒多久
我們兩個突然瘋了......... 




大哥教我們玩這個 
這是一種植物
只要按一下 就會爆開


爆開後跟毛毛蟲長的很像
超好玩的


寶貝深深愛上那位大哥
兩個人速配的背影................讓我都吃醋了




大熱天一定要吃冰
我是代言人............1號





 代言人二號


在鄉村內的雜貨店
 

雜貨店的阿姨看我們拍的很開心
最後還坐在店內把冰吃完
還熱情的拿出水果招待我們
鄉下地方真的是到處都有溫暖阿~


吃完冰後最後一張冷靜的照片...........


在回程的路上突發奇想
我們應該來跳一下
不然怎麼能被稱做是年輕人呢?

我一次就跳成功 耶~
 


寶貝試了幾次







最後也大成功!!


跳完後
我們又開始拍仿名模照


我一整個不知道在陶醉什麼東西的


請注意這張的重點是眼神


這張是NG 
大家猜的到麒蓉想表達什麼嗎?XD



下午竟然突然下起雨
氣溫也下降了一點
看窗外的風景
好有時代感哦
!


我們這次住的是"達谷蘭溫泉飯店"
上山後氣溫涼涼的很舒服




房間超大的
最可惜的是不能兩個人自己住一房
跟我們同房的是寶貝單位裡的阿姨







回房間繼續玩仿名模遊戲
兩位性感小野貓










跟妳在一起超開心的
雖然阿姨們不知道我們在HIGH什麼
可是我們玩超開的
拍個不停~


最後兩張跟我們親愛的床一起合照
接下來都是香豔刺激的...............跟浴巾合照
我實在不得不說
寶貝真是個好女人
我們一起裹著浴巾泡溫泉時
她冒著走光的危險幫我敷面膜
(雖然還是走光 但我正閉著眼睛沒看見 真是....................太可惜了)


敬請期待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