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主管領導人的方式都不同

 

連我自己都還在自我磨練帶人的技巧

我習慣的方式是

先把大方向的東西說明一次

然後明確的給幾點小指令

比如說:

我們要辦一場說明會

時間要什麼時候 地點要在哪裡

要邀請哪些人

主要的目的是什麼

 

接下來小指令就是

1.敲場地的時間 (包含後續的場勘與繳費 場地佈置等等)

2.發邀請函給單位 (報名作業與行前通知作業)

3.製作簽到表,海報(含議程表與會議主題),報到處與茶水區指引牌

4.訂茶點 (每個人的額度是多少元,報名確認後要估幾份)

 

然後在這些事完成以後

我一定會鼓勵幫我完成這些事的同事們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妳們好棒!

甚至有些東西我根本沒交待就已經被舉一反三的完成 (貼心!!)

 

雖然感覺還是會漏了些什麼東西

 

但經驗的累積而使我們每次的活動都能更順暢

即使有bug也是很棒的經驗

 

希望我們活動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