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要好的同期戰友聊天

居然聽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說
她有一個好朋友
告訴她說
她最近覺得醫療很重要
所以想要聽聽她的建議
想請她設計一張建議書給她

於是我朋友就照做了
並且想找個時間好好的跟她說明
好好瞭解她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結果呢
這個女的
在我朋友要找她的時候
總是故意帶另一個人出來
另一個人的阿姨在另一家金控公司
想要用另一個人來噹她

我告訴她說
你不用害怕!
僅管拿出妳的專業跟她談

可是 她朋友完全沒給她機會
總是找了第三者或者是亂哈拉的打發我朋友

直到有一次她朋友出車禍
她很擔心 所以載她朋友去看醫生
載她朋友去收驚
還幫她朋友出收驚的錢 (可以去要回來 憑什麼要妳付?她又不是妳的VIP)
然後送她回家
她們家的距離大概是從屏東市到屏東縣這麼遠

在送她回到家後
她無意間從她媽媽口中輾轉得知
這個她的好朋友
已經私下跟另一位朋友的阿姨買了她要的醫療險

然後 我的朋友非常難過
她說
她的好朋友連讓她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就跟別人買了
而且 那個別人還是她不認識的人

我聽了以後問她說"她真的是妳朋友嗎?"
感覺我可愛的朋友一整個從頭到尾
就是被利用的淋漓盡致
然後一腳踢開
超慘的!

我跟她說
下次我要去我家轉角看醫生
也可以CALL妳來高雄載我去嗎?XD
而且我會對妳比她對妳一百倍的好
要不要阿?!XD

我朋友默默的說"好啦~我會來載妳!"

一整個就是超溫柔超貼心的女孩兒

哦!這篇的重點是
她失去妳這個朋友是她人生最大的損失
有時候忍無可忍就不用再忍了
一次爆炸比較痛快

而且 妳這麼好的業務
服務她這種客戶也可惜了
當業務也是要挑客戶的
我們的時間是要用來服務VIP
而不是爛咖
  

就像我
如果有人一直用條件交換的方式
要給我業績我也不要
我很挑客戶
好客戶才值得有品質的服務
好客戶才值得為他付出一輩子
好客戶才值得你隨傳隨到 
 
爛咖 就不關我的事了  
 
 
 
 

 
如果你發現你要當我客戶卻被我拒絕
不要懷疑
在我眼中你真的是爛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