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冰U阿~
聖誕節快樂!!
雖然我們台灣人沒有在放這個假期
但是全世界都為了這個假期在慶祝哦!
因為是偉大的耶穌的生日~當然要瘋狂的開心的HIGH翻天的慶祝一下嘍!!

還記得小時候
我爸媽非常會營造聖誕節的氣氛
尤其是我的麻麻~(當時她還算是少女吧!哈~)
非常的夢幻
印象中聖誕節時
她除了會帶我們去買一些BLING~BLING的掛飾以外
還會和我們一起佈置房間
還有裝聖誕樹

不但如此
她會幫我跟大妹準備兩個大襪子掛在門口 
然後呢!
隔天起床時
襪子裡就會有小禮物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了年紀很大的時候
還深深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
因為!
我真的有收到禮物!!(而且收了很多年XD)
所以我真的是長很大的時候
才突然驚覺"原來聖誕老人就是我爸媽啊啊啊................."

但是因為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超喜歡聖誕節的
我在此也期許以後我成為別人的爸媽時
也會像我爸媽一樣用心良苦的製造聖誕節幸福的氣氛哦!!

聖誕節大家必玩的遊戲
當然就是交換禮物嘍~
連"康熙來了"都在玩交換禮物
我只能說這個遊戲真的是百玩不膩~
讓我好想要呼籲我的姐妹們
"以後每次聚餐都來玩啦~!!"

今天早上
正當我睡眼惺忪的去丹丹買早餐的時候
我才一點好餐
就看見"黑貓宅急便"
從我眼前經過又停在我家門口
(你們也知道丹丹離我家有多近)
於是我立刻衝了過去
因為我心裡有個直覺"那一定是我的禮物"(聖誕老人寄給我的!!XD)


沒想到還真的勒!!

我收到一個大包裹


這麼大的包裹
我一直在猜裡面會是什麼東西~
(圍巾?手套?化妝品?書?相框?)


結果我全猜錯..........
 
 


打開禮物後
裡面竟然是超美的香氛組
而且是明玉(抽到我的幸運兒!XD)親手做的!!


你看看 是不是超美的!噢噢噢~我超喜歡的啦!!!
怎麼那麼強阿!!竟然親手設計了這一盒精美的東西
我真想說"明玉!我們來開一家店好了~專門賣"驚喜!!"XD" 

 
 
感想:
收到這份禮物
除了有聖誕節帶來的氣氛以外
心裡還有滿滿的幸福的感覺
香噴噴的香皂
美麗的擺飾
都讓我感覺到妳的用心
真是太感謝妳啦!!!



另外
公佈這次抽禮物的結果
(送禮者與被送者可自行CHECK一下 沒收到禮物請通知我
我會幫你摧繳!XD)

送禮物的人                                          收禮物的人
愛密力------------------------------------------->明玉
明玉---------------------------------------------->Xena (收到嘍!)
學妹----------------------------------------------->愛密力
Xena---------------------------------------------->肯德雞
(今天早上冒著頭痛寄出)
肯德雞-------------------------------------------->Phoenix 
(收到住址後聽說是自己要當郵差XD)
Phoenix------------------------------------------>學妹
(破病中也寄出禮物了!)



還有阿~別忘了收到禮物要發表一下感言阿!!XD
(尤其是肯德雞 我送的禮物超實用的~給我好好發表一阿
 

祝各位親愛的冰U們
聖誕快樂!!
天天都要開心!!
時時都要幸福
最重要的是身體要養好 好好保重!!才能一直跟姐妹們聚餐哦!(這點是在說P小姐!XD)


 ps 所有參加這次活動的人~除了期待禮物以外 
     也請順便期待我寄的廢話連篇的卡片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