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我沒有去教堂做禮拜

難得會這樣放縱自己

但我想上帝會原諒我的

因為祂瞭解我現在的心裡狀態

關於那些不滿的情緒和極需要抒發的出口

 

於是在這個美好的夜晚

我和我的愛人Eva一起去逛漢神

很害羞的是我要採買明年的內衣 

有固定愛好的品牌在週年慶大打折

一次買了好多漂亮的顏色好過癮哦!

 

然後我們到地下街去吃晚餐

還路過Godiva

24 - 1  

好吃 再配上一杯咖啡好完美

24 - 1 (1)  

 

除了咖啡和美味巧克力以外

我們還有去書店哦!

翻了一本令人心碎的書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但我跟Eva都決定要買回家好好自我療癒一番

 

回家後我心想我的水電工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他都沒有把我的水龍頭修好!

我要退貨!我要換貨!我要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