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聖誕節來
我就想要找人交換禮物
一整個換上癮!!
換到連愛密力來高雄也要交換一下 XD

這次我跟愛密力共同的想出一個交換禮物的點子
開放給我們全部的朋友參加
不管你認識的是我或是愛密力都可以

這次禮物的金額設定為300元
請先精心挑選一樣300元以內的禮物 
而且是你自己也很想要的(請不要找十元的店就打發真心想跟你換禮物的人)
除了禮物以外也請準備一張文情並茂充滿祝福的卡片給接收你禮物的人

交換禮物的時間流程如下:(請仔細閱讀並記好行程與預定時間)
12/14-12/17 想參加的人請依悄悄話的方式在此篇網誌
                   留下你的家裡住址 EMAIL跟姓名

17號晚上我會統整好成一份EXCEL 並統計好人數(編號)

12/18 開始抽號碼 抽號碼的順序依照報名順序抽號碼
         (先報先抽 我會告訴你抽到的號碼是誰 住址是什麼)

 
12/21-22 請大家將禮物寄出
              (以讓收禮物的人可以在聖誕節時收到禮物)


12/23-25 收到禮物的人請上網分享你收到的禮物
             (或是PO一篇感謝的文章)並把BLOG貼給我 
             我會再公開給送禮物者(讓他知道他送的禮物有多好)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吧!!請大家一起來玩哦!!
(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