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之一

因為耶穌降生 讓聖誕節成為一個
充滿希望 充滿期待 充滿快樂歡笑的日子

聖誕節必做的事 除了到教會以外 就是交換禮物嘍~
我愛交換禮物
而且我每次都會非常~的用心準備要交換的禮物

昨天延續著星期一proposal完的後作用力
持續昏昏沉沉的
不過 我還是不忘了要出門繳錢 (去北京)
還有買禮物
200元的禮物超好買的!!
你可以買香水 可以買圍巾 可以買手套 可以買護手霜 還可以買書 當然~也可以來個200元驚喜包 (是我去年收到的)
每次交換禮物 我都覺得
從禮物的類型 就可以看出 準備禮物的人的個性和有沒有認真準備!!!!

總而言之 
好期待哦~

to be continued~

=============換完禮物嘍===================
我拿到婷姊的魚眼哦!!
婷姊拿到楚芸北鼻送的禮物 
學妹拿到我的書
書銘拿到蟹老闆的巧客力
蟹老闆拿到kevin的文具組
kevin拿到學妹的蛋糕
楚芸拿到書銘的禮卷!!
超開心的~ 
黃子恩 你說 這種好玩的活動怎麼能停呢!?

by the way
有人把同學當凱子 以將近兩倍的市價
販賣她家的東西
還在裡面放直銷的單張
到底以為管研所是什麼阿!!
我最厭惡的就是
想錢想瘋了 找自己同學 老師 親朋好友下手
利用別人覺得"捧場一下好了~"的心態賺錢

還好 我的朋友沒有這種人!!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