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竟然出現了痘痘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
而且不可思議的事情

前陣子連愛密力看到我都說"天阿~妳以前皮膚超好的 現在竟然長痘痘"
我想 以前皮膚會好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很早睡+沒煩惱沒壓力 每天心情愉快
現在出社會當然不同
(好啦~我承認年過25真的必須要認份的加緊腳步保養)

我的麻麻看我的皮膚糟到這個地步
於是為我購入了旁氏日晚霜
還有早上擦的隔離乳(兩種顏色 想怎麼擦就怎麼擦!)




然後


除此以外
我自己也幫我小妹買了藥用的抗痘洗面乳 (其實是要自己用)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努力.........
我的痘痘終於乖乖的消了下去

我給自己一個理由買化妝品
"因為要去上班阿~要有禮貌 所以要化點淡妝"
所以非常衝動的買了JILL STUART系列的點綴式彩妝品

這是唇彩部份 是我很喜歡的粉橘色
我現在出門時都會非常認真的使用
讓嘴唇BLING BLING的




  

除了唇以外
當然也要來個腮紅

當然也是選我愛的粉橘色系




這個系列一整個超夢幻......讓我不禁覺得
該買的東西真的還是要敗下去
寵愛自己的女人敗東西是從不手軟的.........XD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