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這一季的青少契第一次
由於我大妹最近在忙提案的事
沒辦法回來教桌球
於是
我請出了我的另一個秘密武器-我小妹

一開始我小妹跟我大妹說的話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帶"

我說
就叫他們先做基本動作阿
練熟再上場跟妳對打阿
(講的好像我很會打一樣 其實我只會出一張嘴哈~)

於是我小妹上場了
一開始是跟小朋友練著玩
後來
正謙看我妹真的好像很會打 (是真的很會)
就上場跟我妹練

我小妹輕鬆的站著揮拍
正謙揮汗如雨
每一球都很辛苦的殺
(姊姊有練過阿~)

後來我小妹教志軒(完全不會打)基本動作
揮拍動作
還拉著他的手練
真的就是一位老師
志軒到一邊練揮拍的時候
我小妹邊跟正謙練還一邊會注意他有沒有揮正確
然後一邊說"亂揮等下揮一千下!"XD
然後又繼續跟正謙練
一邊還指導他要怎麼發球
(我小妹發的球是那種看起來很好接 但只要對方一碰到球 球就會立刻出界)
  

正謙乖乖的聽我小妹指導
然後一直練發球
(其他不聽話的兩隻下星期換你們 =.=+)
 
練完球後我先載小妹回家
路上她跟我說"其實 每一種發球都要練上千下 才會成功 因為還要考慮到角度跟球炫的方向"
(好 其實我聽不太懂 XD)

非常感謝小妹義務來幫忙教桌球
以後妳要吃什麼都算我的!(呃 100元以內...XD)

小妹回家以後
他們下一個活動是疊疊樂
沒有真心話的大冒險
要去跟一群大哥哥大姐姐說"耶穌愛你"

你們以為很簡單嗎?..........其實有點困難
第一關是只能拿出來 不用放上去 (詠傑你手在抖齁~)
  




有緊張到齁~這位小朋友是第一關的大冒險家
雖然很靦腆但是還是完成了指定的動作 
 
 
 
 
 
 
 
 
 
 
 
 
..


第二關大家都來狠的



志軒有緊張吼~不過這次你表現的很棒!!



難得看到正儒這麼正經八百的表情 (平常意見超多的XD)




偷跑回家的正謙~你這一筆我們會記住的



旁邊的怎麼那麼HIGH



今天的時間感覺有點緊迫
除了遊戲以外來不及有更多的分享
希望下次能更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