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還不到七點半
 我竟然就醒了

今天有個艱辛的任務
就是要到摩斯去搶預購的年曆
站前店的摩斯只有
限量50組開放預購

我們家就拿了四組
果然是很忠實的摩斯人!!


我小妹昨晚看見我拆開已經放在桌上炫耀 
 (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低調的放著 高調的是桌曆本人)
就立刻說她也要買
而且已經盤算好要送給哪位老師

託她的福
我今天可以去摩斯喝咖啡
順便復習一下星期六即將到來的考試
其實我是有點剉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緊張的表情
所以只能剉在心裡

除了準備考試以外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彈琴
摸著摸著
我就開始彈了起來

光是彈還不夠
我還錄起來
要給我大妹看
讓她這個短手族的羨慕一下 

然後就這樣錄了又刪 刪了又錄
竟然也消耗了我三個小時的時間
才有一兩個以來OK的成品
 
不過我真的可以理解鋼琴家
可以黏在鋼琴上一整天的原因
因為我也是那種一碰鋼琴會黏很久很久很久的人
它跟我有著非常深厚的革命情感
從小到大都陪伴著我
  

我心情不好也想摸它一下
心情保也想摸一下
無聊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音樂家貝多芬的作品-悲愴

還有另一首一整個曝露我年齡的日劇"長假"的配樂 CLOSE TO U
好音樂不管經過多久 都還是覺得它好聽 

*再補一首求婚大作戰 是我非常喜歡的曲子


 (因為年久失修的雙手 彈起來有點瑕疵 彈的比我好的人才有資格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