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好可愛

今天我又在FB上教了他好幾招


他問我

"什麼是XD阿?!"

我說

"那是一種表情 要橫著看"

他立刻說"哦!是不是這樣!(用手在臉上打一個叉然後張嘴笑)"

沒錯!太有天份了!給你按一個讚!


他又問我

"什麼是北七?!" (李小妹版上一堆年輕人的用語欸)

我說"哦!就白癡阿!北七是台語!哈哈哈哈"


他又問我

"要怎麼打英文?!"

我說

"按住shift鍵就可以打出鍵盤上左上方的字 包括那些符號什麼的!"

順便告訴李爸左右兩邊都有shift哦!可以隨意使用 


他又問我

"怎麼打出符號?!"

我說只要按住Ctrl+Alt再按一個ㄝ

就能開出小鍵盤選擇符號


李爸爸開心的記住這些小撇步


我說"嘿嘿~又教會你好幾招了吧!!!"

一整個進步神速快追上珀如姐

他還叮嚀珀如姐說

"要左右手一起打字 左邊的鍵盤歸左手打 右邊的歸右手打 這樣才會快!"


沒錯!

要學習我飛速的打字就要分左右

而且還要分手指

不要搶到別隻手指的鍵盤

在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就要習慣每一隻手指頭負責的那個鍵盤


等到上手後就是無敵打字快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