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一心以為我們的趴梯是在這個星期六
我超期待的
沒想到
十月份過的竟然這麼慢!!
原來是下星期阿....嘖嘖....
我的時間為什麼忽快忽慢的
一下忘記過星期三一下又慢的還不到月底...

一直想要開口的事情
我還開不了口
心裡在斟酌著
要怎麼說
才能讓事情最圓滿

離題了我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要公告
我們又要趴梯啦!
對象是女性朋友們
我 愛密力跟p小姐
地點是OHOHOHOHOH~~~~~妳們知道的!XD

這次的主題很符合現在的我跟愛密力
我們覺得就以"上班女郎"為主要的打扮 (超慎重的!吃個飯還要穿套裝)
至於P小姐嘛~就穿個教授服登場好了!!

也是很符合未來的妳
 
至於為什麼會選在OH 
有一個小原因是因為個人的偏好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雞婆
因為我跟老闆娘算是很熟
(已經吃到每次她都會送我冰淇淋的地步~
 而且他們擴店裝潢我想大概有一條柱子是我捐的吧.....
)

每次都很喜歡跟老闆娘聊一聊
交換一下生活上的事
  
 
 

上次跟我表姐去用餐
結帳時老闆娘透露說 
她覺得餐廳還是需要PROMOTE一下
因為她這家店必竟是在巷子裡
(不過是在離捷運站一分鐘的巷子 超方便!)
所以平常日生意沒像週末這麼好
 
我一聽這話
立刻跟她說"老闆娘!我下次來吃會帶相機 我幫妳寫食記PO 在網路上!!宣傳一下!!"

老闆娘是個很善良的人  
 
 
 
 
 
所以我超想幫她的 
 
各位上班女郎們
我們衝吧!!!!(開放女性朋友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