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冏的事
上星期五
我認識的一位音樂教授
一早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學校的交響樂團受邀
打算帶120個學生到廈大去演奏
然後外加有20個老師

他問我這樣的行程跟學生收的費用是否是合理的

這件事情我到辦公室後
也立刻詢問了負責旅遊的員工
但好像一整個被她誤以為我是要把這個CASE交給她做

到了昨天
我還是等不到她的回應
於是今天就問了另一位負責旅遊的人員A
(其實是昨天加班加太晚 順便順口問了~)

結果
今天那位原本應該跟我報價的人
竟然質問我說我這CASE是否是要交給另一位A做
她還說"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什麼鬼阿!?

我說"我上星期五問妳 妳說要送台北報價~到昨天妳都沒給我答覆 我當然是改問別人阿~"

而且
"我只是詢問那樣的價格是否合理 這不是一件CASE!"

一整個讓我很傻眼的是她的態度
從一開始我以為她是非常友善的想要跟我交朋友
到後來我發現
原來其實她只是圖個方便
每當我忙的不可開交
開票時需要小心翼翼
我總是會接到她從MSN發來的訊息

結果都只是要問票價
 

 一開始我還真的會放下手邊的事幫她查票價從系統上查稅
但我後來都會說"看同業網!"
甚至我們主管也說了
都有把票價寄給他們
但他們還真的以為我們票務部閒在這就是等他問票價就對了
什麼跟什麼阿~

沒錯

我的確是擁有非常多的人脈
而且都是會出國的 包括我自己在內
但那天接到另一位暨大教授要出國的CASE
跟教授通了幾封MAIL後
我就立刻把這CASE PASS給A
因為他真的超有效率
也很敬業

那天我才剛跟教授說好我會把她的手機跟MAIL交給負責旅遊的人員
她就立刻回信說"妳好有效率哦!!我已經接到他電話了!!!"XD
我想~不是我有效率 是那位人員真的很看重每一個CASE

我決定

我要去跟他要名片了
(以後要出國請找他 他真的很敬業 改天會PO上他的聯絡方式)
 
  

客氣 並不表示我脾氣好!
其實我是批著羊皮的母老虎 你們有發現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