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感冒了
一整個聲音超有磁性
人也變的懶洋洋的
懶的連頭髮都不想洗
於是
趁星期六的早上
跑去姿也想好好享受一下
順便修一修我那捲卻很亂很長的頭髮

這次我很幸運
我遇到了一個服務好的男設計師
他讓我知道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一開始我一張臉一整個就是沒精神
加上生病很想打噴涕
連黑眼圈都掛在臉上
一整個就是灰色的一個人

雖然我這樣
但他還是充滿熱情
而且小心翼翼的服務我
好像怕會踩到地雷一樣
每做一個動作
他就會先告訴我一聲
讓我覺得他很貼心

像是我在做頭皮護理時
他會說"我要幫妳做護理了哦~"
然後在幫我按摩頭皮的時候
 一邊又會小心翼翼的問"我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我很沒精神我承認
所以我只能說"恩可以~"
然後他就會立刻說"謝謝!"

我心想"這人也太有禮貌了吧!!"一整場下來都不知道跟我說了幾次謝

頭皮護理好了以後
我脫下眼鏡準備去洗頭台洗頭
他還叮嚀我說"小心哦~我們到那邊洗頭"
  
 


不知道是他太會洗頭還是我太累
我一整個很想在洗頭台睡著
就連洗頭他都不會忘記問一聲"這樣的水溫可以嗎?"
我說"恩"
他又立刻說"謝謝"
然後開始幫我按摩頭皮
真的超~舒~服~
我不禁想"我每次來都是為了洗頭+修剪" (一次洗+剪才99)
從來都不期待可以遇到很好的服務或是很讚的設計師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服務這麼讚的設計師
(以前從來沒遇過................)
  
 
 
 
 
 
 
 
 
 
 
 

後來一洗完頭我就開始跟他聊天了 
因為他說到我頭髮的捲度
他說"妳頭髮的捲度很好看耶~都沒有跑掉!"
(這要感謝大嫂)
我說"嘿阿~之前一燙完我還想說完了一整個變小捲~沒想到過幾天後就是我要的捲度!"

然後他就問我是去哪燙的
我說"是認識的人阿~可是她在鳳山太遠了 我只是想修一下就懶得跑到那邊去~"
然後又聊了一些頭髮的事
我說"我很懶得管我的頭髮 所以都沒在烘也沒在上造型品的~"
他聽了這話後
就立刻幫我準備烘頭髮的傢伙
很貼心耶~ 
當他幫我用完頭髮後
我的頭髮只能用"死灰復燃"這四個字來形容
也就是說
因為我太搞怪~不聽大嫂的話
一直放任我的頭髮留長
不管它不烘它不照顧它
原本以為繼續這樣下去讓它留長~反正再去給大嫂修整就好
沒想到經過這位設計師的用心
頭髮一整個就像當初去大嫂那剛燙好的FU~而且這次捲度是我愛的!!
完全不會太小捲!! 

 
一整個頭髮用好後我跟他要了名片  
 
 
 
 
 
 
 

然後我跟他說"我以後再來找你用頭髮哦~"
因為我超愛這種神經質的服務!!
  

在此也跟各位分享
想要享受好的服務嗎?
如果你住在高雄
恭喜你有這個機會可以去指定他哦~ 
這種好的服務就是要大家用力的幫他推銷!!
( 一定要好康道相報~) 
 

  

地點: 高雄市中華二路67號
電話:3130602
設計師:3號(應該是)鐘愷(名字不會錯~我照名片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