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個EQ非常低的人 (輔導的訓練單位的窗口人員)

還沒等我幫她把問題解決就不耐煩的掛我電話

我最討厭別人掛我電話!!!!


她讓我多年以來的修養差點毀於一旦


只是沒想到她今天打電話給我

竟然是來向我訴苦

告訴我說她遇到了一個不講理的學員

對她咆嘯 還硬要賴她不講理


我心想"撲 這不就是妳自己的態度嗎!!"

但一方面也感謝上帝阿!

讓她才剛和我差點起衝突後

立刻遇到剋星來治她


真是惡人自有惡人治欸!

(那我算是惡人之一嗎?!如果我也是惡人的話拜託拜託不要有人來治我)


我今天特別想念一個人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也可能是這個時候

讓我突然想起我們剛認識

那種單純美好的感情


唉 電影和電視劇都說回不去了阿

那我還在留戀什麼?!


果然愛人是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大懶蟲我 竟然發現我已經懶得愛人了  好慘也好糟 

 

所以我只好繼續沉浸在我古代的世界裡

(不要打擾我!!讓我看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