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27  

我喜歡大張的卡片

因為自己是一個有時候話很多的人

字又是屬於非常瀟灑的藝術家字型 (自己講的撲)

所以寫卡片一定要空間夠大給我發揮才行


一向都是我喜歡給別人驚喜

幫別人募集大卡片

幫別人慶生讓別人surprised

沒想到這次

我竟然也中招了!

283729_456602121018062_882950324_n  

好喜歡熱情又溫暖的同事們給我的大卡片!


我突然發現

人有時候並不是那麼認識自己

如果你們沒有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樂觀開朗 很愛哈哈大笑

也不知道自己很溫暖 


很感謝我的好友們一直不斷的包容我

因為真實的我是一個偶爾會爆炸的人

而且很容易不耐煩的說"好啦!" "知道了啦!" "隨便你啦!"

有時候接電話也常說"欸怎麼又是你啦!!"這種聽起來好像很不禮貌的話


還有我住在七賢市

對大高雄地區真的不是很熟

偶爾朋友想找我吃個飯感覺好像比登天還難一樣

最後我住在屏東的路竹的左營的旗津的好友

總是要為了我跑來高雄市區!!


沒想到去了一趟韓國方向感也沒有變的比較好!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包容啦!


我保證下一個年度我會更開心

更溫暖更樂觀更哈哈大笑更電力十足更有活力

重點是

帶給大家更多愛與關懷 


我愛你們!!!!!!!


(獻上一首power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