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爸的車上
我跟我爸媽聊天~

我:等下如果遇見我同學 他們可能會跟你們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爸:這不是一直以來我一直在聽的嗎?早就習慣了~
我: 有嗎!?我還以為我在你心目中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兒
我爸:有嗎?!妳什麼時候開始有氣質的!?
我:拔 其實我在學校也是很有氣質很低調的
我爸:所以是跟在家裡相反嗎?!
我:..................

在E咖啡
遠遠看見一個超級大美女詹小紅走過來
立刻為我爸媽介紹
我:媽~她是小紅 住我們家附近哦~
小紅:你們家xena很有氣質

還不忘加一句
小紅:因為物以類聚阿~我也是很有氣質!
我: 

小紅:李媽媽跟妳長的好像哦~好年輕哦!不過........李媽媽比較正
說完這話就立刻溜走~
我:(翻桌) 詹小紅.......妳給我記住!!

在舊女宿前
一群大學生在嘻鬧
其中有一位狂笑 聲音簡直是響徹雲霄阿~
我爸:是有這麼好笑哦!?
我:(回頭看了她一眼)怎麼知道~

我爸:現在大學生都這麼沒氣質嗎!?
我:@$@%@$%@$! 想引人注意吧~(毒舌部份消音)

我媽:是旁邊有帥哥嗎!?
我:(再回頭看一眼)沒有看見阿~

我媽:那她還真誇張~到底是在笑什麼?
我:怎麼知道 她可能瘋了吧!!

我爸:對你們學校的學生一整個大扣分~太三八了吧!
我:拔~你應該以我們研究生為標準 大學部很多離群值.......

我爸: 喔~

在農場三伯家
三伯:以後我們家過年應該要去外面找餐廳吃~不然每次都是女生在做菜 男人在聊天 好不公平!
三伯母:哇~你良心發現了!!

我媽:年紀大轉性了哦~
我os:天阿~大男人竟然也說的出人話

在家人聚餐地點
爸很貼心的為媽夾菜
坐在隔壁的三伯父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事"

我:伯父 你都看見我爸示範了~(還不快照做!?)
三伯:沒有這種事~妳伯母已經吃飽了~
伯母在一旁偷笑 

我os:大男人真的很欠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