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很可愛的朋友聚餐

我喜歡她傻傻的好像很天兵又少根筋

但其實很多事她看在眼裡只是不想說破

她很有自己的一套做人做事的邏輯 

而且她很懂我

 

我好開心的跟她分享了好多生活中的事情

把不高興不痛快的情緒講完後

有一種腸胃通順的暢快感

 

她說的很多話都點醒了陷在迷團裡的我

果然是看起來天兵天將

實際上大智若愚的聰明女孩兒

 

而且我們都不是安逸於舒適圈的人

聊了一下彼此的遠景以外

她跟我說"妳好酷"

我跟她說"妳太讚了!"年紀輕輕以後一定大有可為

 

最後我們都信心滿滿

準備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幫彼此加油打氣

然後說了再見 (聊了好幾小時口都渴了)

 

晚上回家時突然浮現好多人生中經歷過的友情畫面

想起大學時討厭的那個誰

喜歡的那個誰

想不起名字的那個誰

 

人生的際遇總是很奇妙

我期待未來要走的每一條道路

還有要面臨的挑戰

 

我會更好

加油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