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東出差

不期待訪視的單位

不期待沿途的風景

最期待的是..............飯店提供的宵夜!!!

我好愛康橋的宵夜

還有康橋這群服務人員們把我們當家人一樣

走到哪都聽到親切的問後"您好!" "早安!" "午安!" "晚安!"

感覺超棒的

 

我以後如果開飯店(?)

也要把員工們訓練成醬棒!

 

好疲累

很多事情使不上力

也很討厭人的嘴說出的話

有時會不小心被這些話影響我的心情

 

但我還是時時提醒自己

專注在事情上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情緒跟那些負面跟抱怨的話語

 

但看來我也只能努力了

因為這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