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打道回府

央兒載我到免稅店逛

但看到那些品牌

我突然覺得比起我的愛PRADA它們都失色了!

也幫我省了不少錢

6 - 2  

我的愛包什麼都不用講

就得到我全部的愛了

 

去完免稅店後到某一間餐廳用餐

 

沒想到

這間餐廳竟然是另一位有力人士家開的 (飯店也是)

然後我們吃完飯的時候莫名其妙帳就已經有人付完了!

超誇張!!!

害我們都真的很不好意思!

無緣無故受人家招待

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回報!

 

兩位有力人士們~下次來高雄要記得來讓我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