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ammy讓我認識了PRADA

也瘋狂愛上PRADA

星期三就要跟我的PRADA見面了

未來

為了能夠擁有更多的PRADA

我要好好努力認真開源...........

 

這幾天我變成uncle lee了

講話的聲音超級有磁性

可怕的是

我完全沒有時間閒下來休息或是睡飽

因為接下來的專案要進入瘋狂的期程

 

這個星期三四五六日都排滿了!!!

真的好瘋狂

然後我還要一直到下星期

才有可能睡個飽覺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平時我都超準時睡覺

也超早起

 

這時就很希望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迎戰

但偏偏來個寒流一整個把我打敗耶!!!

鼻水流個不停

整個人溫沉沉的好可怕

 

我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