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聽廣播 有一個好消息哦~
大立精品店誠品在七樓
很好 誠品越開越近了 
原本在漢神超近的 後來漢神誠品莫名其妙從三層樓變兩層樓變一層樓~變另外一家書店
連帶隔壁的太陽咖啡也沒了
之後想到誠品就要跑到三多路的大遠百
雖然說 買書隨時隨地連上網博客來都可以買
不過在誠品買書消費 真的是一種fu
這種fu是誠品成功吸引消費者的關鍵 
也是誠品的價值鍊所在....

總而言之
不管是大統和平店的誠品跟三多大遠百的誠品 甚至是夢時代誠品
都離我家超遠!!騎車少說也要來個十五分鐘
我小妹曾說"真希望誠品開在我們家隔壁"
我說"恩~前總統說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慢慢等吧...我家附近的黃金十字路口 除了歷久不衰的熱海別館之外
另外三個三角窗從好樂迪換成進口高級傢俱店 (叫萊歐xx~貴鬆鬆哦~改天要去逛一下!跟鄰居交個好朋友~)
從7-11變成隆美窗廉
從彩巴變成壽喜燒又變回彩巴 (反正老板都是同一個~他開心就好!)
說不定哪天會突然有一棟大樓變成誠品大樓 像台北信義區一樣 也不一定哦!!

開到大立我已經很開心了~人就是要知足!
雖然大立精品的東西很貴 不過有誠品管它的 下次還是要去踩一下!!

下午看"沈春華live 秀~"
是楊成林跟linda
看完印證了一個心理學的說法
就是 一個人的個性會怎麼樣都深深受到她的原生家庭影響!!
沒錯!!
像是 有些人特別需要男生關愛 特別的想交男朋友 在男生面前會特別表現小女人的那一面
=>這種人通常是欠缺父愛 所以要從別的男性身上補足
有些人會表現的怕東怕西 怕得罪人 怕失去 特別沒安全感的人=>這種就有可能是源自於家庭的破碎 所以超沒安全感
有些人會非常的自大 自滿 在自己身上打超強的high light=>不用懷疑~這種人有可能是因為極度自卑而造成的自大~
有些人會故意搗蛋作怪=>這就是因為他需要被別人關懷和注意 (黃子恩這就是你的寫照吧!!原來你需要被關懷阿~XD)

像楊承琳呢~她就是因為父母離異 造成她根本不相信男生 所以就算她談戀愛也會把自己保護好~不會讓男人傷害她
她說"因為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媽媽這樣  然後我姊姊的感情態度又跟我媽一模一樣!!!~我不想像她們一樣!!"

所以說~看一個女生跟男生怎麼相處 大概就可以推斷她怎麼跟她爸爸相處~還有她對爸爸的感覺
這樣一說 你們都知道我跟我爸是怎麼相處的吧!不要懷疑!!ha
我跟我爸還會玩到互捏對方臉這麼over的地步~連我媽都覺得我們家的小孩很OVER~XD

好吧!下次請讓我展現氣質的那一面給你們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