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老套了 幾百年前就被點名過了
可是還想再說一次
因為我又改了(女人真的很善變 沒錯!)
而且我這次的條件是漸進式的 就是第一點到最後一點要依序完成
這可難了吧!
我這可是老公的條件不是男友的條件哦!
1.我喜歡他(也就是說 我不喜歡一切免談 不用看後面了直接回前一頁)
2.踩地雷玩贏我(這個是一種智力的測驗和證明)
3.愛我(這是當然一定要必備的 但如果不是我愛的就免了...)
4.善良正義(這是做人應有的吧!)
5.懂的東西多(當然是要懂一些我不懂的 這樣可以互相交流)
6.文筆好(我文筆應該也不差吧!以後可以來個情書pk大賽)
7.成熟(幼稚的就免了 不過呢你還是有幼稚的權力)
8.顧家(交往不是為了分手 結婚不是為了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