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這年頭 
竟然還有這麼帥的男人在人間 XD

是我身邊太久沒出現這麼帥的人了嗎?
這位是我小妹教練的兒子
難得 我小妹會很誠心的跟我說"恩 他真的很帥 人又超好超體貼~"
本來我不相信
因為 你們也知道小孩的眼光不外乎就是
飛輪海 5566之類的對他們來說叫做帥

上次我們吃天野 
教練談到他兒子一整個驕傲
因為他拿到國家獎學金到英國打球
而且又很帥 (跟教練完全不像是父子 我妹說~"因為他遺傳到他媽媽 他媽超美的 不過他弟就...像到爸爸XD"

下午我跟我妹去看暮光之城
我問我妹說"ㄟㄟ 傳說中的陳柏煌 有比男主角俊美嗎?"
因為我覺得男主角 超粉嫩超帥氣的
沒想到我妹說"恩~伯仲之間吧!"

於是回家的時候我就跟我妹說"ㄟ~快點 把他的無名給我 我想見一下傳說中的陳柏煌盧山真面目!"
我妹說"他有女朋友了啦~"
但是是誰說有女朋友就不行給人看無名的
有女朋友難道就不會分手嗎?
更何況又是超遠距 連教練都說"分的這麼遠~女朋友應該也沒了吧~"
而且我只是 想看!!而已~

沒想到
這個粉嫩小生的臉旦跟他年輕的肉體 180的身材
真的 讓我驚為天人了!!!!!!!
帥翻了!!!!
我妹的眼光果然是精準的!!

廢話完了~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難得一見的世間超稀有美男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