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我小妹國中三年當中
最風光的一年
首先是全國錦標賽 竟然讓她打進32強 拿到成人國手選拔的兩年資格
然後是青少國手 竟然被她給過關斬將 而得到了"青少國手"這個名號

昨天我們全家加上我小妹的教練群 和陪訓群
一起去天野慶祝
來的陪訓群都是一群成人國手
實力超強的
我才知道原來我妹球隊的教練跟主任
為了我妹
找了這麼多人陪訓她 讓她一個人佔用這麼多的資源

我妹的主任很驕傲的跟我爸說
"你知道嗎?李俐融是我的活招牌 我出去都用她在宣傳的~來英明打球 只要三年就可以成為青少國手
功課也一定會好!"XD這應該只適用我妹吧!

我妹說~去比成人的時候
又被挖角了
有一個外縣市的教練
希望我妹去就讀他們的高中 加入他們球隊
我妹的陪訓員說
因為我妹殺了太多國泰的選手下來
所以現在國泰已經把我妹視為一個咖!
ha
我妹的陪訓員有三個 其中有兩個這次也選拔出線 成為台灣成人國手
而且她們都很酷的感覺
每個都留著俐落的短髮
其中有一個是我妹教練的女兒
第一輪比賽就上了
平常她回高雄都會被教練抓來陪我妹練球 
我妹還真榮幸耶!幸運的小孩!

昨天吃的雖然名為"天野"的日式料理
不過 因為我妹她主任是常客
所以上菜的菜色
感比較像是海產類的~
沒有日式料理的fu耶~
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我爸從家裡拿來兩瓶XO
天阿~藏的這麼好 連我都沒發現
我這個大酒鬼當然一定要喝的!!
(我爸那桌叫了半打海尼根 我卻眼睜睜的看著 不能喝!)

後來是我爸拿著XO過來問我們這桌有沒有人要喝
我才說"吼~我很想喝耶!不早拿來~"
然後就一連喝了很多杯
好好喝哦!!!
我妹她們則是怕隔天會宿醉不敢喝
但是 真的好好喝哦!
不愧是放了十幾年的陳年XO耶!!
一開始喝的時候是辣辣的 後來喝進去之後~會有一種回甘的甜味
我好愛哦!  而且這麼冷的天氣 喝一喝都溫暖了!
(吼~不要再藏了!我就愛喝這種的!!)

昨天我就沉浸在當一個酒鬼的快樂氣氛下渡過了~耶

回家的時候 經過文化中心 沿路都是維也那交響樂團的宣傳旗!
我超想去聽的!
如果說 選上青少國手是打桌球的人心中的願望跟最大的榮耀
那 入選維也那交響樂團應該就是學音樂的人最大的夢想跟目標了吧!!
真想去聽耶~
不過 可以陪我去聽的那個人 
現在在國外
你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