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澡 竟然發現小姆指莫名其妙裂開
感覺像是被a4紙割傷的痕跡~
而且是一整個開始有血緩緩流出 我才發現
偏偏家裡就是沒有 ok蹦這個東西~
but我實在非常想要紀錄今天的趴梯與開心的心情~
所以.......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我愛趴梯 我愛聚餐 我愛聊天 我愛跟美女聚在一起 我愛high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紅"
為什麼會想要以"紅"為主題呢!?
其實 沒其他特別的原因 
因為今天的主角 我們親愛的楚芸北鼻 很喜歡紅色!
於是我們就設定了這個主題

早上我拿出我的新衣"聖誕裝" 是紅白條紋的一件針織洋裝 
為了今天的趴梯初次登場!! 
而我小妹也為了出席這次的趴梯 難得的穿了紅色的七分袖跟我一起去吃飯!
因為她說她很想要見傳說中的楚芸姊姊 哈~
順便幫她慶生!
於是我們很快的打扮完畢 早早就出門去坐捷運嘍!
然後又因為佐佐義堅持11:30才能入場
於是我跟我小妹
就到附近的大統和平店10f誠品看書
(我只能說 誠品真是一個可以讓人流連忘返到不想走的地方)

這次的地點是在有點小複雜的巷中巷 是我的死穴
我個人有一點找不到路
幸好我有帶我小妹 她是活的衛星導航 
只要地圖交給她就沒錯了!(沒錯~我連地圖都印好了!!很專業吧!!) 

我們從誠品逛完後慢慢走到佐佐義
才一到佐佐義門口
就看到說要紅 卻只有裙子紅 不專業的琬期 

我們一起等到十一點半後
就進入店裡 等待壽星的到來
琬期帶了她心愛的男朋友 還有男朋友的同學 
(也是一個大帥哥 but我忘記他長什麼樣子 無法描述 哈~)
沒多久 小紅也到了 我們匆忙的在店裡寫卡片 還不忘注意窗外
以免壽星當場撞見我們在寫她的卡片

就在我從窗外看到dory和楚芸走進店裡的那個moment
我們快速的把卡片 禮物全都收起來!!
然後營造出 今天只是要聚餐的氣氛!

直到大家吃飽喝足 我跟琬期才到一邊偷偷叫了一塊蛋糕
還有隱形的蠟燭 為楚芸北鼻小慶生了一番 唱了生日歌 許了願
然後拿出我們的禮物和卡片......場面超溫馨的哦!!當然我們也沒忘記要拍照紀念
(相片快傳給我哦!!) 

後來 我小妹問我為什麼都跟美女當朋友
我非常冷靜的告訴她說"這叫什麼妳知道嗎?因為物以類聚~
(是不是非常有詹小紅的風格?XD)
然後我妹露出非常不以為然的表情........  
(拜託~除了黃琬期以外 我們四個可是直髮幫耶!是有幫派來著!!小孩不懂啦~)

後來我小妹坐捷運先回家
琬期也隨著她男人回新竹
不過小紅與楚芸 還有我
我們三個女人繼續在誠品隔壁的太陽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 超happy的耶!!
我只能說 人對了 什麼都對了!!

祝楚芸北鼻生日快樂~下週continued!!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