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
一整個暑假的分離
我親愛的大雄北鼻
終於遠從美國回來啦!!
昨天我跟我小妹 還有大雄 (我小妹是電燈炮)
約在一家位於錦田路上的咖啡店 
(楚芸北鼻~離我們上次去的那家超近 下次我們再去哦!ha)

我的天阿~
才一見到大雄
就一整個嘴巴停不了耶!
連我小妹也加入我們的話匣子裡
就一直這樣雞哩瓜拉講個不停
我覺得大雄真的很強耶!
因為
當大峽谷的志工
其實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去那邊不是去享受的
是去付出的

不過她除了很enjoy那裡的生活外
也結交了很多國家的朋友
超酷的!
而且她竟然說
她去那裡還算是安靜的
因為會去到那裡的人
都帶著一顆"i want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的心情
盡情瘋狂

我跟我小妹就一直很著迷的聽她講在那邊的事情
後來我當然也跟她說了一堆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還有她來不及參與的暑假發生的事情

我只能說
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中耶!
大雄妳真的太酷了啦!!
一語道破 一鳴驚人 一箭穿心!
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