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一起床就很想大喊累死了我還想睡!!

我的生理時鐘很準時

一到晚上11點就要Ready閉上眼睛

然後瞬間秒睡!


如果11點了還有人在cue我

我就會很不耐煩

連接電話都會爆炸 

我最愛的台詞是"喂~幹嘛啦!" "我要睡了啦!"


以前很愛跟朋友演"喂~你找哪位?你打錯了哦!"

然後朋友會說"我打錯妳還接!"

然後兩人會一起笑

只是這種默契

已經找不到 也回不去了吧.........

 

沒關係

Xena公主一定可以再找到很棒的白馬王子.....


不要讓生活充滿感傷

要用更多快樂來填滿平淡無奇的日子

要常常大笑 常常記得知足並且快樂


晚上跟朋友相聚

不停的大笑

聽朋友分享了好多 雖然好替她擔心

但我相信 這麼有智慧的人

一定可以有很棒的未來

現在的阻擋都只是一時的阿

我始終相信 邪不勝正!!


另一個可愛的潘姐

也是讓我大笑不斷

真是喜歡跟你們混在一起

那是最真實 最ki笑的我..............


快點再約出來吃飯啦!!!!!


好睏喔昨天講電話講太晚 現在就覺得累了!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