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一整個很想罵髒話!

直到我跟楚芸北鼻還有蟹老闆一起到行政大樓
而我停留在五樓
想找一個萬年不在的老師以後才停止想罵髒話的心情

因為我遇到我大學同是轉學生的兩位冰u
一位呢~
現在在澳洲努力的適應外語的生活以及準備考master
一位呢~
今年考上工管所 找萬年不在的老師當指導教授(我們都狠熟)
也準備修薄老師的dea (酷耶~我還自告奮勇當以秒計費的家教勒~ha)
正當我們三個在萬年不在老師辦公室前大聊特聊的時候

一個很疼我的老師走了出來
然後開始跟我們也聊了起來
老師講的話一整個要把我捧上天了
(不過我知道是客套啦~ha)
老師跟另一個老師說他超想收我當指導學生 (嘿嘿~他也是教授級的哦!!)
but 我都不跟他
我就說"老師~我都有在注意你的課阿~你都不下課的阿!我明天的課都在你隔壁~"
老師就說"這樣表示~我很認真吧!哈~"
真的耶~我都超想去隔壁上課的!!
因為這位老師教的超好 (跟我們薄老是可以相提並論的哦!)
而且跟老師私交也很好 應該可以來個大加分吧!!ha

總而言之~
跟萬年不在洪大師的學生說
下星期約老師吃飯哦!!
超想你的啦~
也超想跟老師耍嘴皮子的!!
我說工管系的老師怎麼都那麼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