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欲望城市的人
應該都會為電影裡的友情 親情 愛情感到非常動容吧!!

昨天去看了這部片
小插曲是
和春右邊對面的鹽酥雞的阿婆
已經收我們錢了
在炸好後還想跟我們多手!
shit勒
我一方面很想跟她理論
另一方面覺得"天阿~她年紀那麼大 還要幫忙賣這個喔~"
所以我沒辦法向謝美牙一樣對她破口大罵

but理論是一定要的
我跟她說"我們錢都已經付了 妳才說不夠還要再給 那妳一開始就跟我們講就好了阿!"
那阿婆說"阿我就算錯了阿~" ( 恩~她真的年紀有點大 標準台語)
我就說"那我們都不要了 妳錢還我們好了"
阿婆說"阿我都炸好了 妳才說不要"(標準台語)
我就說"可是 如果妳一開始就跟我們說那個價錢 那我們不會買那麼多阿~而且我們錢都付了妳還要我們再付!!"
這時
她兒子就說"賀啦~我們算錯就是我們錯!" (恩~我覺得老闆不錯~)
but阿婆還是不甘心一直碎碎念

我個人覺得 不管是什麼事情
對老人家大吼大叫就是不太好!!
雖然對於消費者跟賣家來講 她實在是誇張了~but 她年紀大麻~
(與其用不標準的台語跟她對罵 不如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理論!)

==============進入正題========================
欲望城市裡有很多個角色
女主角作家凱利有三個好姊妹
而且在她結婚當天卻沒新郎來的情況之下
她的好姊妹非常講義氣的陪她去渡蜜月
也陪她渡過這段時間

有很多敘述好朋友情感的場景都讓我想大哭
讓我想起阿炮 大雄 草莓 ........
回憶起我人生中有過的欲望四人行
我 大雄 貝卡 胚g 最悠閒的那年暑假
我們四個老是膩在一起到晚上很晚才匆匆載胚g去坐火車 
(好懷念)
然後是
我 阿炮 佳姿 草莓
有李配三在的地方就有吵鬧和歡笑
but她到美國去 草莓工作去了 佳姿也工作去了~

雖然我努力想將所有的好姊妹都變成一個大圈圈
但我還得盡更大的努力
還有一個好姊妹是非常特別的
就是微微安~
好懷念我們兩個三不五時跑去漢神逛街買衣服吃東西聊天下午茶的日子哦!!
以後我們一定會再重溫那些日子

總而言之
欲望城市非常好看哦!
好看到會令人回想起自己的好姊妹
(楚芸北鼻~我可是一邊看一邊想起妳哦~)
只不過很多限制級畫面 
不然真想在教會的活動排一下~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