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買書

各類的書我都愛

書櫃經常被我擠的沒有位置

必須把大批大批的書轉送給朋友

才能清出一些空間容納新的書


所以最近晚上養成看書的良好習慣 

(也才剛開始養成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加上心靈大補帖的靈修

我覺得自己心境有了不同的變化


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抨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我覺得我的心也需要被大掃除

重新整理一番 


每天下班回家後我總是感到疲累

最近卻越來越可以調適了


今晚跟好友聚餐

聊了好多 

還聽好友說了古代的故事

真是博學多文的朋友 

我甘拜下風阿~

(歷史地理一樣都很爛 因為我國中沒唸書 五專來不及惡補 大學沒機會接觸 研究所致力於學術...)


現在已經很可以把寫Blog當成是一天的ending

並在ending之後加入靈修的豐盛人生

小小的與上帝對談 並好好反省自己一番


鄭姐的啞鈴操我也做的很上手

一點也不覺得累

還對於自己大爆汗感到心滿意足 


我要豐盛自己的生命

不再為已失去的嘆息


錯的離開了 對的才會翩翩降臨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相信的

工作也是 伴侶也是 


妳很棒李Xena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