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阿~久違的ktv 久違的麥克風 久違的唱歌
昨天跟班上一大群同學 還有孝慈跟楚芸北鼻一起去唱歌
因為有人要參加歌唱比賽
其實我們只是去陪唱的 (沒想到卻一唱不可收拾XD)
原本我沒要去的 但是黃健育一直說"ㄟ~只有孝慈一個女生耶 妳來陪她一下 不然只有她而已耶"
我才想說"也對齁 這樣讓她一個人也太危險了 我去陪她好了 (為了義氣 順便開一開嗓XD)"
結果 一去就看到兩位美女出來迎接我 hahahahahah
見到妳們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 一堆人都遲到 所以勒一開始都是我們的歌 被我們佔的滿滿的
後來大家陸續的到 差不多來了總共十個吧我的天阿 而且是超怪的組合 整個不搭嘎的感覺
把包廂都擠爆了(坐在中間排的人只是坐在那邊聽我們唱 ...)
但是該high的人還是很high 像是 黃x恩阿 最近新發掘的high咖 一發現他那麼逗趣 就立刻想把他納入我們這群
還有業x明唱歌那種超級投入的表情 我也超欣賞的 他是唱歌就是真的要認真唱 發呆出神就認真發呆出神
一個很妙的人
(但呆坐的人還是呆坐....害我都覺得尷尬了 是來發呆順便聽我們唱歌的嗎= =)
反正昨天一整個很開心
可以把組織報告丟掉 把會計報告燒掉 什麼都忘記 什麼不用想 真的很happy
反正就是只要high 只要enjoy在開心的環境和朋友的氛圍裡就好
雖然很想再一直唱下去 但是我們三位美女還是為了報告很理智的提早離場 回家看報告
下次一定要再出來哦!!妳們都是固定班底啦!!!!!
今天一口氣兩門報告都結束 突然一陣虛 一陣累
早上組織報告的時候 上台完全沒緊張到 而且看著台下著同學
真的很想用一種 聊天的口氣就聊了起來 hahahhaha
就一直抱持著這種心情 輕鬆的完成上午的報告
下午就比較沒那麼完整 有些東西因為講太快就被我忽略了 忘記看小抄
一時講太順 忘記講其他的內容 (不過還好老師還不是鬼打牆的幫我補充完了XD老師我們就是愛你鬼打牆這點哦!!要一直保持哦!)
反正 想知道其他內容的我請直接洽我 我會把最精華的部份直接給你哦!!
今天又是happy又充實的一天
明天又要打工!!但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哦耶~請不要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