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經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就是在說我嘛!(不過我這個人沒別的 就是鐵齒)
昨天生理期 還真的被我料中了 因為這幾天一直累
卻不知道在累什麼
因為我明明就是一個早睡的乖寶寶 想晚睡也沒辦法 眼皮跟精神就是撐不住
(所以我覺得可以熬夜的妳們真的很好噢!!因為我熬不了...><)
就是一個生理時鐘超級準時的人 到了就是要睡 最近這幾天卻還沒到就在喊累 (身體在喊)
而且一早起床 明明很有精神卻覺得自己很虛還有長出黑眼圈的fu
不知道在虛什麼
還有明明就心情很好卻看什麼都不太順眼
坐捷運也覺得一堆高中生頭髮捲的不像人樣 怎麼那麼醜阿!!
這幾天也不想讓位子 一坐上車就開始想睡覺
原來還真的被我料中 (還好我早有準備 ya)
不過 最近我的生理期只要一來 的第一天
我就會肚子超痛到 一個 無法想像的境界(男人不懂的)
上個月也是因為剛好第一天碰到星期五 只好跟助理請假在家趴著
這個月是星期四 也是痛到翻 不過還要上課
我的媽阿 其實我的心根本不在課堂上
一直覺得我的肚子裡有一跟針在鑽來鑽去
痛阿我
不過 還好下課的時候 跟同學聊天的時候
覺得很好笑 一笑又不痛 上課又開始 (難道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上課才痛嗎ha)
於是一回到家就立刻洗好澡 睡了一整晚 因為實在太痛了 我竟然什麼事都沒力氣做
有誇張到吧!!
這讓我想起上次這麼痛是在台北的時候
剛好那天要從台北回高雄
跟我大妹一起去吃中飯
然後要跟牧師師母會合一起回來
才一吃完中飯
我就開始臉色慘白 一直跑廁所
一直覺得肚子超痛 痛到我一站起來
就好像胃抽筋的那種感覺
連站都站不直
勉強走走停停的走到星巴客
喝了一杯熱可可 還是沒用
我妹看我這樣 一直說"怎麼可能那麼痛阿 妳騙人的吧!妳騙人的吧!"(shit妳這個不知經痛為何物的女男人)
後來還硬是要拖著我去坐捷運
回想到那次慘不忍睹的經驗
我只能說 以後月經來一定要在家裡趴著 一定要請假
還好今天好多了
去國務系打工也可以寫個工作日誌哦
今天的任務就是
1.打電話通知延修生畢業學分核對
2.幫助理核對大四的畢業學分(要一張一張一科一科慢慢看)
不過 今天有特別來賓哦!
就是假ta真斂財的黃子恩大俠
又出現在國務系辦
一直跟我聊天 一直搞笑耶 雖然好像他也沒有刻意想要搞笑
可是他講出來的話真的很好笑耶
我決定要把他納入我們旗下 成為我們的一員hahahahah(志村健你有伴了哦!XD)
今天還是累 要繼續休養 大家晚安嘍!
早點睡 (尤其是~~~~you know~~~常熬夜的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