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歐~~~感謝楚芸讓我真的聽到這一首歌 (妳唱的也超好聽的!!!)
之前我就有問我小妹說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女生歌手唱的"
我妹就說"哦有阿~lag"
我就說"lag什麼阿 我是問妳歌啦"
我妹就說"就lag咩"
hahhaah沒想到歌的本名是"累格"
真的超好聽的哦!
而且我這個人 超容易被音樂感動
從來沒在記歌詞 所以唱歌一定要盯著螢幕看歌詞
但是旋律都會被我記在心裡
有時候happy的時候就拿出來彈一下
我覺得 失戀的歌比較好聽
所以會被我注意到的歌全都是失戀的悲歌
悲歌比較觸動人心
寫歌的人很厲害 寫詞的人也句句血淚
在感情中的心路歷程 才能激出這麼美好的火花
我媽老是說 我彈琴沒感情 沒感情 沒感情 還是沒感情
可能就是沒經歷過感情的大風大浪唄!
不過小風小浪其實也還滿多的阿
只是我媽不知道而已 ha 而且我才不想跟她說勒
之前才不小心曝光一個人 原本我是真心想跟他交往的人
後來就立刻見光死了 因為我媽一見到他
就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也不是什麼壞話 只是一些她大人的感覺
再加上很多的阻擋......終究我們還是走不到一起
雖然想念他 但是現在兩個人的距離已經比台北到高雄還要遠了
雖然他也在高雄 但是還真的是雖然近在眼前 可是遠在天邊阿.......
我是老大 所以我媽特別呵護我吧! (但是請你們去呵護李俐嫻吧~ha因為我長大了)
最近看了一本好書 叫做"我愛質男"
作者是一個心理諮商師 用很多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明感情裡會遇見的許多事情
推薦大家去看哦!!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昨天我跟美牙說"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已經在你眼前了 可是沒話說就真的是沒話說
就算妳硬想要說些什麼 或是她硬是要說些什麼 好像也無法很順暢的去接她的話或者是很自然的聊天"
"磁場不合吧!"美牙說
我也覺得耶 像昨天那種尷尬的場面 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是我們去e咖啡坐 結果來了一個班上的女同學
來跟我們一起坐 但是聊天就是有一句沒一句 很難接話 沒默契的fu)
而且 其實我真的覺得 我有友情的潔癖
這個猴小宇應該完全可以體會
就是說 如果我的好朋友跟我不喜歡或是不欣賞的女生變成好朋友
那我會寧願放棄這個好朋友
因為這代表 你的眼光和你的選擇 都跟我不一樣
而且這代表 你知道我不喜歡她 還跟她當好朋友 那請問你把我當什麼?
雖然要割捨一個好朋友很捨不得
但是我要說的是 老娘朋友多的是 如果你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那就只能請你不要到處拈花惹草 而且不要拈到我不喜歡的那朵花
更不要期望我跟那朵花有機會成為同一群朋友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合的來 就不會在一開始不喜歡
合的來 就會像我跟美牙這樣一拍即合 而且有聊不完的話題
合的來 就會像我跟明發一樣一拿起電話就不想掛 隨時都會想所有的事情都跟對方報告一次 (就算他已經知道)
合的來 就會像我跟微微安師母一樣 在一起輕鬆愉快 不用有任何心防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說了這麼多 表示我真的有睡飽 頭腦還滿清醒的嘛~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