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那麼忙 才剛考完試
就開始有報告 一個接著一個
先是會計 然後是組織 期末還有作管paper報告
一邊還要準備論文
三不五時還要寫人文報告
再加上偶爾有的企研方報告
填滿了我的生活~不過 還是要開心ok
昨天 原本下午要好好的在家寫人文心得報告 和企研方報告
還有想快點把組織ppt做好傳給蕭大俠
但是 我小妹就很想去mr.donuts讀書
我麻跟我拔
u know
是一對 對小孩呵護到一個極致的父母
我們家的教育也是M型社會哦!
不是被超關心 就是被發配邊疆
我比較LUCKY 是老大 所以他們對我所有的事都超不放心
我大妹也很LUCKY是老二 所以他們對她所有的事都超放心 (但是WHY阿?)
我小妹更是超級LUCKY 不但他們關心她所有的事
連我也是不得不像媽媽一樣老是在她旁邊打轉
不時就要關心她的球隊生活 學校生活 課業跟不跟著上等等的鎖事
不過這也是我心甘情願的哦!誰叫我那麼愛她阿! (李俐融看到這是不是想吐了 hahahha)
所以 昨天只好陪她坐捷運到mr.donuts讀書 順便等她學姊來
我小妹是一個怪人
她很喜歡交年紀大的朋友
而且年紀越大就跟她越合的來
前陣子 她的話題80%都是那個來她們班實習的老師 (大她九歲 跟我大妹同年)
還直呼老師的名字 叫的好像跟她同年一樣
每天互丟msn 還是唯一知道老師無名網誌密碼的人(而且口風超緊 我問她都不講的耶 誰才是妳阿寄阿~)
好不容易 那個老師實習結束
現在她的焦點變成是一個高三的學姊 (全中運冠軍哦!是她們桌球界的人)
跟她超好到 我都覺得很誇張
看她們每天都通電話 通msn 通無名
真的是覺得 融融 妳為什麼都沒這麼關心我阿 XD
昨天見到那位高三小女生的真面目 因為我妹約她讀書 我只好陪我妹等到她來才能脫身
很清秀 很有氣質的感覺 (本來我還以為我妹都是跟很MAN的學姊混在一起 沒想到這個還不錯麻~)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走了
反正我妹自己會坐公車
而且她都那麼大了.....
沒想到我竟然在隔壁的NET逛了大概快兩個小時吧!
噢NO~其實我原本真的只是想要看一眼而已
回到家後 原本還想跟健育去逛一下瑞豐夜市
(不過這樣一來 我們的緋聞不就大曝光了 hahahahh)
但是 覺得好累 東西都還沒完成
而且兩個人單獨逛也太~~~~~尷尬了吧~~~~
那萬一他發現我在外面這麼真性情愛上我怎麼辦阿 hahahahahahahahh XD
不過 還是很想逛啦!這星期忙完就二話不說立刻去哦!!打勾勾 (大家一起GO!!)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小吃的
自從我的喝U大雄進京赴考後
就好久沒人可以跟我去小吃街大吃特吃了耶
快點忙完 快點一起出去逛街唄!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