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似很閒 其實事情好像很多耶
首先是 我自己沒事找事做 結束了一個小豆苗週末營
現在又想來用個輔導訓練課程
因為我覺得 出來帶小朋友的人 品質有點參差不齊
應該要有一些訓練課程把他們"標準化"
下次帶活動才不會讓我一個人覺得那麼吃力
所以接下來我就要開始設計一系列 從最基本的破冰->輔導與兒童建立關係->兒童崇拜帶領技巧->講故事技巧(如何吸引小孩的目光)->分享(讓小孩說出心裡的話)
這幾個大方向去設計一些課
還有像是輔導與兒童之間如何建立關係等等的(我已經有構想了 等我等我哦~這次一定要讓你們一次吸收日月精華ya)
學校方面 除了下星期的組織行為要考試以外 (老師逼我們唸英文的一種方法)
管理會計也是要報告的耶 我們的主題outsourcing 是一篇英文paper (oh no)
老師們是想把我們逼到個個都精通英文是吧!!(這樣也好啦 我們毒舒匯有一個精神方向可以衝)
所以呢!明天的聚會主題就是 ob還有閒聊 hahahahah
我小妹的網誌竟然說
"我姊他們有4/5的時間都在聊天 只讀的1/5 只有我很認真不受影響讀了2/3的時間"
hahahah怎麼那麼可愛阿
其實我們也讀了4/5好不好
因為我們都是重質不重量的阿
對我們來說聊天就是讀書 讀書就是聊天
聊天中把書讀進去 讀書中順便聊點天
這樣一來不知不覺書也讀到天也聊到這樣多好阿妳說是吧!hahahaha
最近開始啟用無名了
因為都是妳們都在用無名
害我不得不去用 害我一用就想說順便貼網誌過去好了
順便傳相片上去好了 順便留言一下好了
東用西用害我又不知不覺被無名綁住了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很愛打擾我的好朋友們
很愛去看妳們網誌 很愛給妳們回應 hahahahah
因為我很愛妳們啦 >///<
妳們的生活我都有在pay attention哦!
(((不過明發 你那個網誌po的地方我都沒辦法留言耶好困擾哦!!!!!!!可不可以申請個無名貼網誌阿XD)))
話說到這時間有點晚了 剛好是11:11分
我妹說看到這個時間表示有人在想我~~~是你吧是妳吧!!是看網誌的妳跟你吧!hahhahahh
姑耐嘍各位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