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參加了一個活動
號稱是"品格體驗營"
但其實是教材發表會

而且這個教材是適合帶營隊三天兩夜的
所有活動都在一本書裡面
寫的很詳細

雖然我覺得活動內容還不錯
但是整個動線實在是太差了

為什麼差呢!?
因為我們聽講解的地點在四樓
但我們活動跟吃點心的地點在一樓
所以一整場就是
聽完講解後~"請大家到一樓"
活動完後"請大家回到四樓~"

而且電梯只有一台吧(?)
所以呢~主持人就說"年輕人請走樓梯"

然後又聽了下一場的品格教育內容要開始活動
又一組一組的到一樓
結束後又回四樓
一直迴圈

而且全部來參加的人大約有五百個
上個樓梯下個樓梯都要來個20分鐘
所以時間嚴重大delay
整個場控制的也沒有很好

這告訴我們
辦活動的人請注意動線的重要性
流程好動線也要好
整個活動才會流暢
時間才不會delay

昨天的活動遇見暑假要辦營隊的伙伴們
雖然我也很想加入他們
但是未知數實在是太多了
畢竟我不是研一升研二
我是研二升社會大學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跟某些人共事
我怕我的火爆浪子脾氣
會被她整個激發起來
失去我的氣質~
就像上次我開會時破口大罵"請妳跟別人一起合作!!!!!!不要只有妳的意見在海報裡!!!"
到最後"我在海報裡看不到別人的創意 妳浪費大家太多時間了!!!!妳的宣傳海報讓整個活動大delay .........還有@$#$%^^@"

有些人真的自我意識很強
就算我表達的這麼清楚
她還是選擇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們知道
那種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就算你跟她講一百次
她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尊重這種人的選擇

but
這種人
要我跟她共事
plz kill me!!
因為我只會推翻所有她的意見跟建議!!
(請搞清楚誰才是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