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打工天
照慣例一大早起床 (六點哦!!!!!!my god~~~~)
然後準備好一切 大喊"我 準 備 好 了 ~!!!!!!!!"(猜一下這是誰的經典對白!!猜對有獎哦)
然後出門去等車
一路上都很想睡 但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覺得生活很充實 很好!very good!!
買早餐是我最愛的時候 因為我愛吃早餐 (順便幫正妹助理買了一份 不過最後毀了)
新聞說"愛吃早餐的女生會生男的唷唷唷!!!"
天阿 我未來的老公也太幸運了吧!!hahahahahah (其實我好愛小女生哦 口唉~)
重點不是這個
買完早餐後慢慢走到等校車的地方
經過金礦的時候順手拿了一份免費的蘋果小爽報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free的阿!ya)
本來打算上車後好好享用我的早餐
沒想到 七點 過了十分 車還沒來 (該不會是塞車吧!)
七點 過了二十分 (不會吧~~~該不會又從遠百開來吧~~~~)
七點 過了三十分 (oh my god~司機是出車禍了哦!!)
七點 過了四十分 (天阿 我打工都已經遲了耶是怎樣阿)
後來正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走光了 我只好坐在早餐店享用我的早餐)
司機他 竟然來了!!!!!!!!!!!
於是 我就尷尬的 上車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特別的禮遇 不用車票
還飆超快 一邊很慌的問我說"剛剛有很多人在等嗎?"
"妳以前坐車有司機遲到過嗎"
"你們幾點上課阿"
唉 真想跟他說 司機大哥 你只要不遲到不就不用擔心這些事了嗎?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勒
很想睡的我 上車之後完全不敢睡耶
因為 必竟 只有我跟司機單獨兩人
要是他把車開到荒郊野外 那我怎麼辦阿
而且我是路癡 (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反正 上車後我就一直裝忙
看報紙 打電話(假裝 而且還要說很大聲 還要提到說我坐上校車了)
後來終於到學校了 不過我打工也慢了半個小時
今天一面工讀 一面看我的管理會計 雖然看完了 但是還要製作ppt
明天將會是bz的一天
上午組織行為考試 下午緊接著是管會的報告
有人問我"為什麼研究所要考試阿"
因為 老師想要讓我們念書
想要我們英文變好
想要我們真的有研究生的水準
(應該是這樣吧!)
中午去mr.donuts狠k組織行為
哇賽 頗有成果的
把上次考試的內容一小時之內看完
回家後開始製作管會ppt也是一個順暢
難道我開運了嗎!!?
今天巨蟹座可是有四顆星那麼多耶 ~~~~果然是哦!!
希望明天上午的考試跟下午的報告都順利哦

而且慘的是 下星期緊接著組織行為報告耶 我的天阿
怎麼會那麼沒完沒了阿
組織報告完又緊接著作管的期刊報告 ohno~~~
要加緊腳步完成每一個作業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