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被一隻怪物襲擊
它的名字叫"馬路"
我怕死它了 可是 我模模糊糊的 還以為是橡皮筋掉在地上
想去撿起來 結果一拿起來 它就動了!!!!!!!!
我的天阿....我和馬路竟然做了親密接觸
好恐怖喔!而且它拿起來有殼的感覺
好特別的feeling喔!
可是也好恐怖喔!
想要叫救命 把它衝進馬桶裡 可是
我表妹(殺蟑英雌林佳姿) 她竟然 也和我一樣 怕馬路!!!!!!!!

超級無助的 我們兩個就看著它一直動來動去
但是就是不敢抓 然後我呢!
決定要鼓起勇氣 把它抓起來
可是...我抓了除塵紙 蓋在它身上 然後把它捏起來了時候
它又胡亂的動了起來 (尖叫!!!!!!!!!!!!!!!!!!!!!!!!)

超恐怖的!!!!!!!!!!!!!!驚!!!!!!!!
於是我又把它丟在地上 然後和佳姿 又很無助的互看
最後 終極的一招 我用掃把把它掃到走廊上

然後阿 我表妹超猛的 說她穿上球鞋 就要去把它踩扁
可是 後來 那隻馬路很迅速的......
消失了......

(可是它跑去哪裡了啊?)

但是 我跟我表妹 在今天的一大早 都非常清醒的去上課喔!!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good!!
可是 還是覺得狠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