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高雄縣婦幼館 有一個表演 詩歌分享會
本來以為我會很緊張 可是一點也不會耶
一拿到麥克風就歌后上身了XD
然後還帶觀眾唱唱跳跳的
好HIGH喔!
I LOVE IT!

終於體會到身為搖滾樂手上台唱歌的HIGH了
這種HIGH真的很像一種藥一樣 會上癮的吧!
而且看到很多外來的觀眾一起唱詩歌 跳舞
就覺得超開心的耶

在我們表演的同時 也是我的好姊妹 女中豪傑 胚G北鼻去參加
舞台劇團演員甄選的時間
她們沒來看有一點點可惜
可是還是很HIGH
雖然胚G沒有被選上
不過 她在我們心中都是最佳女主角哦!

表演結束 當然免不了要吃吃喝喝一番
我們的食量真的都很小....
可是 真的都可以吃很多東西
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雞肉飯 當歸湯 下水湯 鴉血
鹽酥雞 剉冰
然後帶去鳳林廣場那兒吃
那個服務生一臉很為難
可是阿 我們有點一杯飲料耶
有人還不是什麼都沒點
就帶清心進去喝

要不是 我是灰姑娘 12點以前一定要回家
我們聊天 真的是非常聊不完
大雄的10月一號 已經呼之欲出了哦!
在大學 沒聯誼 沒抽鑰匙
真的有點可惜齁
我們應該舉辦一次 不要在乎長相
不要在乎身材
然後找幾個男生和我們幾個女人聯誼一下
我真的很想抽鑰匙耶
可是阿 以前我們班 都只有五個女生
根本沒人要跟我們玩聯誼
不過 其實也沒這麼慘啦!
在男生多的班級 反而比較清心寡欲勒
因為 真的看到很多男性醜惡的一面...

反正 有姊妹就開心阿!
反正 未來的某一天某一天某一天
我們一定會去參加對方的婚禮甚至是當伴娘的阿
我也會幫妳們物色的啦!放心~大雄要謝震武型的 貝卡要陳昭榮型的 胚G沒有說勒~
(不用說我了 我要梁朝偉型的!!!!!!!!!他不是憂鬱 是成熟穩重 有內涵又很內斂...)

所以 大雄~他的無名帳號快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