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號那天的網誌
有提到我一個好朋友 機械所的阿衛
我們這段真的是孽緣
認識的莫名其妙
還維持這麼久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就說他一定是愛我 哈哈哈~)

今天中午
我們久違的聚餐
原本想要約好多人
尷尬的是
我們共同認識的人只有一位
完全不能像在MBA隨時登高一呼
就可以來個十個人
(聲勢浩大的MBA李幫XD)

原本我們要約在金閣屋
但臨時我又改地點了
誰叫我已經吃過金閣屋 
對它沒興趣了

只好去一間我最愛去最常去的店-毆士達

打開我相機記憶體裡的檔案
都還有上次我跟我小妹去吃的記錄耶~

(而且想當初我還是直髮耶~現在卻.........)
 

來看一下毆士達的美食
經過改裝以後
毆士達從小小一間餐廳
變成了一次大約可以容納一百人的餐聽(擴大成兩間合併 我捐了一根柱子 跟一些裝潢XD)
這是上次我跟我小妹去吃的時候
很豪氣的點的排餐
改裝後連上的菜都改了一些些
排餐的鐵板也換成磁盤了
還不錯吧!!

 


今天中午 
我又要去毆士達了
我最喜歡的是老闆娘每次都很親切的笑容
還有偶爾招待的冰淇淋~

以下是上次我跟小妹去吃毆士達的時候
拍的小短片
(我妹真的很可愛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