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 是恩恩的倒霉日 先是手被門夾到 後來就被秋千撞到 然後又被狗嚇到狂奔向我們
接下來 我也滿倒霉的
自從大專營第一天撞傷腳以後
原本以為 回家後腳應該會一天天的復元吧!
可是阿 我昨天 昏昏沉沉的 腳就踢到我那個la new的行李箱
好痛噢!
墨非定律說 你越不想什麼事發生 它就越發生
沒錯耶 為什麼踢到行李箱 就真的偏偏是那個受傷的地方阿
墨非你真行!!

去圖書館看了很多本書 整個人有一種 吸收到日月菁華的感覺
文學館 真是 一個睡覺 發呆 看書 吹冷氣的好地方耶

只是晚上回到家就悶了
我阿媽看電視的功力 真的很強
一看就是一整天的 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吧我想!
她回來以後
我就沒什麼機會看到電視了

還是埋頭看我的布袋戲和深情密碼吧!yes!
明天要開小豆苗會議
再來是 看吉屋出租還有玩夢幻王國大富翁
ya~讓我們更瞭解彼此吧!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