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是很火爆的

從小時候到長大

而且我的俠女性格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

別人侵犯到我的地盤

動到我的人


所以我以前最常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去幫別人吵架 

國中的時候大妹說學校有人欺負她我也是二話不說

馬上翹課去她的國小

想找出那個欺負她的女生賞她個兩巴掌 (超級火爆吧!)

五專的時候只要聽到同學說

那個誰怎麼樣做了什麼事情好不公平哦!


我就會立刻很火大的質問當事人

你憑什麼這麼做

這樣對別人很不公平耶!

你以為你是誰阿?! (很火爆吧!明明不關我的事)


後來是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提醒我

有些事情跟我無關

當事人如果覺得那麼重要那麼不公平

應該自己出面去爭取

而不是透過我去幫他發出正義之聲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替別人出頭


直到今天我都是這樣的個性

我知道我改不了

所以我只能克制+忍耐

萬一受不了真的很想替別人發言

偶爾爆炸一次就好

(大動肝火傷身阿 年紀大了要保養一下身體)


幸好我EQ應該還算高吧!

常常被別人誤以為我沒有情緒或是很冷淡

不 我真的是EQ高 

尤其是不太為無關緊要的人有情緒

(所以常常讓我發火的人應該要高興吧!表示你們很重要阿!!哈哈~) 

 

 

所以我要冷靜!!

自以為是的人通常太看重自己

把自己打太多Spot line

但他真的沒那麼重要

只不過是愛斤斤計較而已


哼 最討厭滿口說好聽話講道理

自己卻什麼都做不到的人!!!


(但李Xena還是應該冷靜~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