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同事一起吃飯

她說"好擔心30歲嫁不出去!"

我心想,挖哩嘞!我都已經31了耶!姐都沒在怕的阿!

 

聊了一下,大概了解她是屬於那種非常傳統並且深深的認為人生的步調應該要在意著別人的眼光而keep going

跟我完全相反的個性

讓我覺得滿特別的

要是自己都沒能把自己照顧好,過好日子

只能仰賴著找一個男人成家立業,進入家庭後的這樣的自己真的能幸福嗎?

 

就像是失戀的人

沒有回頭檢視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受的傷是什麼原因

只為了要快點不要那麼傷心所以立刻找了另一個男人轉移注意力

但原本的傷口仍然在

而且不會消失

因為它從未被療癒

當下一段感情又遇見同樣的狀況

一而再的找新的對象來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就像毒品一樣

而到頭來

最需要被建立的

自我療傷的能力就被這些毒品養壞

成為再也無法獨立自主 

無法從傷口中成長

蛻變成更成熟有魅力的女人

 

最後我只能說

"好吧!每個人的緣分不一樣!"

 

該怎麼走的人生路都有不同的選擇

但我目前的選擇是

我要學習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並且很愛自己 最愛自己 (似乎已經做到不錯的地步)

當自己能夠打從內心的散發出愛的能量的時候

一定也可以吸引同樣那麼懂得愛的男人

 

我不要照別人的眼光還有步調走

我要走自己的路!

(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